close

IMG_1108.jpg

 

上個月因為工作和遊玩意志高漲就去了一趟屏東還有台東,我還記得我那天起了個大早,整個早上都是我能運用的時間(跟夥伴約下午碰面集合),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鎖定好一家我看了很久的早午餐-派爸先生100%自家天然酵母烘焙,位於屏東市區,店家主打100%自家天然酵母烘培,不加入任何化學添加物,光是吐司的口味就高達10餘種。我不是麵包品嘗達人,麵包的嚼勁我也沒辦法用準確、專業的詞來形容,但我很怕吃到有不自然奶香的麵包或蛋糕,這是我絕對SAY NO的一點!所以用天然酵母為主打的派爸讓我決定一親芳澤。

 

IMG_1090.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吧台和點餐區,因為我是開店內用的第一位客人所以我詢問了一下就開始拍照,懸掛的一排馬克杯非常可愛~

IMG_1101.jpg

杯水、餐具、醬料都是自取的。

IMG_1083.jpg

 

派爸使用自行培養的天然酵母讓腸胃敏感又愛吃麵包的朋友不會感到不適,有時候吃到比較便宜的麵包容易會有脹氣的問題,這裡的吐司和麵包健康又美味十分推薦!不過因為行程關係我真的沒辦法外帶一條吐司,沒有冰箱保鮮讓我害怕好好的美食就這樣壞掉,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屏東一趟一定要揪多一點人然後現場就把它吃完!

 

IMG_1086.jpg

吐司的分量真的不少,外帶的遊客要考慮一下吃不吃得完還有保鮮的問題喲!

IMG_1085.jpg

一進門的麵包區,除了吐司之外還有許多種類的麵包,像是藍莓乳酪麵包、穀物麵包等,都是用好的食材去製作,價格自然就高一些。

IMG_1081.jpg

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採光比較好又可以偷看一下路人,

IMG_1109.jpg

 

因為我很餓加上我要在這裡坐到中午,所以我點了一份派爸招牌元氣拼盤(含天然發酵麵包+金黃煎蛋+現炸脆薯+特製香煎肉排+水果沙拉)、薯餅蛋餅和一杯紅茶。剛出爐的麵包溫熱的口感加上抹醬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蛋餅的餅皮也非常的Q ,帶有一點焦焦脆皮,我非常的喜歡!份量也非常的足很適合我這種慢慢吃可以吃很久的人,麵包和蛋餅我很快就趁熱吃完,剩餘的副餐部分口感也算不錯,但剛剛麵包真的太驚豔,所以副餐的部分就沒有其他的心得。

 

IMG_1104.jpg

 

店內環境很舒適,裝潢還有擺設是溫馨的鄉村風格,有著很多可愛的桌飾還有花圈等,很適合和朋友來這小聚,或者一個人前來放鬆也十分不錯,派爸家的餐點價或許對於一般人來說會嫌貴,但是餐點的內容物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尤其麵包的口感真的非常的令人難忘,有機會來屏東玩然後又不敢形成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1096.jpg

 

店家:派爸先生100%天然酵母烘焙

電話:08 733 6676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20之8號

Facebook:派爸先生100%天然酵母烘焙

營業時間:

星期一 8:30~16:00

星期二 8:30~19:30

星期三 8:30~19:30

星期四 8:30~19:30

星期五 8:30~19:30

星期六 8:30~19:30

星期日 未營業

 

IMG_1092.jpg

arrow
arrow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