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醬對我來說是麵包料理相輔相成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最近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得很多,之前買了許久都沒有用上得食譜,像是:果醬DIY,自製蔬果汁到自製抹醬等主題的書都堆到積灰塵,現在難得有很多時間,開始挑戰自己動手做早餐!因為對食材的掌握還不到很熟悉,這次選用丹麥乳製品 Arla Cream cheese 作為主角,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是非常天然健康的營養乾酪。另外也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當作抹醬基底,今天介紹其中的三種口味組合!好市多獨家包裝,一大盒裡面有四大盒 Arla 鮮奶油乾酪 (經典原味 X 1、酸甜鳳梨 X 1、特選香料 X 2)





原味、鳳梨、義式香料三種風味













提到口味之前不得不稱讚一下品牌的包裝,非常好撕的鋁膜上層還有一個密封蓋,吃不完放回冰箱得時候不用特別封上保鮮膜,使用上很順手又衛生!哪裡買 Arla 鮮奶油乾酪:好市多、全聯、百貨超市
粉絲團:Facebook

奶油名BUTTER, Arla 鮮奶油乳酪正名 CREAM CHEESE ,正式名稱叫鮮奶油乾酪!兩者其實是不同的產品,像是大家都喜愛的西點芝士蛋糕就是用「奶油奶酪 (Cream Cheese)」做的,它是依靠乳酸菌發酵產生的乳酸將牛奶凝結。















鮮奶油乾酪:經典原味,帶有一絲絲鹽味和濃厚的奶香,第一天的早餐我選擇經典原味配上貝果,一半的貝果抹上奶油進烤箱烤過,另一半則是直接享用,配上一點櫻桃還有奶茶,單吃原味的口感非常棒,相信喜歡奶香還有麥香的朋友會喜歡!














第二款是特選香料,用義式香料還有大蒜萃取物調配而成,比起第一款原味鮮奶油乾酪鹽味更濃厚,原本想嘗試用火腿或者醃漬香腸作三明治,但是怕醃製物品的味道會蓋過奶油的風采(也許也是我自己的舌頭沒有這麼敏銳的關係哈)最後決定用原味的酪梨搭配這一款特選香料奶油乾酪。










我的作法是先塗抹一層乾酪,之後將酪梨取出攪碎之後再鋪平,這一次吐司沒有烤過直接搭配著吃,口感比較軟但是層次上很豐富,奶油配上洋蔥+紅辣椒的調配後恰到好處,除了當早餐外也很適合作為開胃菜!(不過不會是辛辣的口味!)










最後我最喜歡的一款抹醬是酸甜鳳梨!清新鳳梨混和濃郁起司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可以說是最適合不過了,Arla foods 家的乳製品品嘗起來真的很滑順又爽口,咬下一口還能嚐到細碎的鳳梨果肉!














酸甜鳳梨口味我選擇搭配黃金奇異果,我自己很喜歡鳳梨的香氣所以在土司上刷上了厚厚一層,帶有乳香鹹香的酸甜鳳梨混和奇異果的甜味非常美味~比起一些死甜的下午茶點心,鳳梨奇異果奶香吐司可以讓我們的味蕾又不同的驚喜。雖然這一次是運用三款口味的奶油挑戰作早餐,但後來發現其實很多料理都可以加入 Arla ! 適合塗抹各式麵包、或是製作沙拉淋醬和濃湯。與優格或鮮奶油等食材混合,也可製成果昔或奶蓋飲品。相信不管是大人或者小孩都會愛上, Arla 的販售通路在好市多,全聯,百貨超市都可以購買!









如何購買Arla 鮮奶油乾酪:好市多、全聯、百貨超市
粉絲團: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