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為健康食用油之一,除了基本烹飪(煎、煮、炒)還能當作護唇膏、按摩基底油,多綜合功能通用下對於忙碌的我們來說尤為方便!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是由來自斯里蘭卡新鮮椰子油的固態胚乳(椰仁)以低溫冷壓壓榨而成,液態時呈現透明如水狀,如果保存在25 ℃以下會稍微凝結成白色固體,富含香濃椰香味,依照個人對於椰香的接受度在製作料理時可以微調!下面分享簡單椰子油早餐食譜,半小時完成!











歐美國家的食譜也常見咖啡加入一匙冷壓椰子油的做法,我自己是習慣早晨一杯茶邊寫日記後續開始工作,最近嘗試把椰油加入菊花茶、紅茶,回甘的椰香還不錯!口感很溫順!如果沒有喝茶或者咖啡的習慣椰子油也可以直接食用,一日建議使用量為15ml~30ml,可以多嘗試看看哪一種口味適合自己~





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
GoodSome椰子油和我的佐料盤。




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
紅茶加入一茶匙冷壓椰子油。












冷壓椰子油無反式脂肪能取代奶油直接塗抹在土司或者麵包上,好的油品不會囤積在體內造成過多負擔,我自己的口味本來就比較清淡,單塗椰油當作抹醬就非常對我胃口:)椰子油抹醬土司我想應該不用特別做步驟拆解,椰香冷盤沙拉的食譜和作法則如下:





冷壓椰子油沙拉早餐盤食譜





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








準備:
萵苣1/4顆/葡萄柚半顆/適量綜合堅果/絲狀雞胸肉/椰子油少許(生洋蔥or葡萄乾想要口感更豐富也可以酌量添加)





冷盤沙拉喜歡加入生洋蔥的朋友這邊分享椰子油小Tips!可以在切洋蔥前先將手指沾滿椰子油,去掉洋蔥味!

步驟:
1.把前一晚先準備好的拔絲雞胸肉(加一點鹽巴和黑胡椒先調味)和清洗過的萵苣混合。
2.適量綜合堅果磨碎備用+葡萄柚去皮切小塊備用。
3.1+2最後淋上椰子油。









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
生吐司三片對半切片。





土司沾椰子油可以直接品嘗到很濃郁的椰香,比起飲品或者沙拉醬,香氣更為純粹,GoodSome 第一道冷壓椰子油來自斯里蘭卡原裝進口,兩入組合可以點我選購,做一道低油煙+無農藥的料理真的不難,自己幫自己的健康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