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來實測一組我覺得很有感的面膜組:Beauty Player七日逆時光煥膚組,特別推薦給化妝習慣的女性、肌膚油脂相較旺盛的青春期少男少女、油性肌膚、機車通勤族,我自己是平常會化淡妝還有中東油田的膚質,這一款面膜連續照著說明步驟做七天真的很有感,而且皮膚也沒有絲毫的過敏,香味也是可以接受的淡香氣,沒有濃烈的刺鼻味,很喜歡!





















第三天還有第五天分別是休息日,讓肌膚回歸自然的狀態。
第一天:清潔面膜 第二天:修護面膜 第三天:休息 第四天:清潔(緊緻)面膜 第五天:休息 第六天:修護(保濕)面膜 第七天:修護(防禦)面膜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平常素顏的肌膚,完全沒有上底妝,可以看到有點蠟黃還有膚色不均。









六角的部分要向內喔!膚面膜之前要注意一下,通常我的臉型很常遇到不合適的面膜,這一款黑色有點略大,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Day 1極透淨膚清潔面膜(黑色)

這一張是黑面膜,看了說明要敷兩個小時,台灣首創利用生物纖維的片狀式清潔面膜
,毛孔深層髒污被溫和吸附,推薦給和我一樣的中東油田肌膚,面膜是比較有厚度的手感,可以敷著之後去做家事。





主要成分:
積雪草、膠原淨膚因子、洋甘菊、納豆、甘草精













Day 2 Day 6 Day 7新肌喚能發光面膜(橘色)





Beauty Player七日逆時光煥膚組有一張七日的敷臉說明,第二天的話是使用橘色的,敷15分鐘,添加珍稀沙棘果油、蠟菊精華,富含維生素,能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年輕光采。
面膜六角朝內,其餘的精華液輕抹臉上肌膚或者脖子,味道很舒服,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喜歡這個面膜的材質,很光滑很貼膚,使用他牌的面膜有的時候會有刺痛感,但目前使用Beauty Player七日逆時光煥膚組的每一款的每一款都沒有過敏的問題。

















臉明顯亮了不只一階,敷完臉之後皮膚變得很飽水細緻,裡面的精華液非常豐富,記得充分按摩讓精華液完整吸收。













Day4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白色)

清潔、緊緻、撫紋、美白,四效合一,等候至整片面膜全乾,我大概敷了四十到五十分鐘左右,面膜結構與肌膚相近,親膚性非常高,就算長時間敷在臉上,也不會倒吸水分,添加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改善暗沉,白皙透亮。









我把一些品牌的優惠活動整理給大家,雙11快要開始了,可以去官網看一下介紹喔!





Beauty Player 「11/8-11/20」
面膜下殺6折起
最高可省$2780
滿5000抽8筆免單
再抽iphone 15 pro
雙11優惠 https://pse.is/七日逆時光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