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到今天算一算應該也有一個星期了,整理照片還有雜物真的還蠻花時間的,像是要把日記重新謄到旅遊本奔上就不知道要寫多久T_T,照片則是時好時壞,有時候玩到忘記拍照,有時候又拍的很多但是完全沒有重點的東西...希望這次能夠儘早完成日本旅遊全記錄。因為我們主要自助的範圍是在京阪神一帶,途中會經過姬路市,行程也沒有排的說很緊想說就這麼略過姬路很可惜,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這住一宿。真的是好險有留下來啊!不然絕對不會發現這間店,這間店的魅力甚至讓我們差一點捨棄參觀世界遺產姬路城(後來還是有去拉XD)

 

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民族風商店,從東南亞、拉丁美洲以及非洲進口的雜貨、布、衣料等民族風商品,每一件商品都能有濃厚的異國風情以及溫暖的手感,對於喜愛民族風的朋友進來Maliaka真的要有荷包被榨乾的準備,裡頭的衣服、雜貨等都很平價,似乎我們也搭上了sumer sale,看到30%、50%的標籤更是覺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我對於衣服風格的接受度很廣,極簡風Minimalism、復古Vintage到民族風Folk,我都還挺喜歡的(這也是為什麼購買慾停不下來的原因...)不過有時候不太了解為什麼台灣的百貨常常把民族風或者中國風的衣服擺在熟女區(婦人區),我在裡頭逛得超開心的啊!雖然都是可愛的婆婆跟我一起逛就是了XD 其實我覺得大家不要第一眼把花花綠綠或者紅配綠的衣服,馬上斷定成「土氣」、「老人」的衣服,有時候花衣裳也是很有風味的,一切取決於你怎麼搭配。

 

 

 

因為不太確定店家內能不能拍照,加上店裡還有其他客人所以就用手機簡單的拍幾張,一進店裡可以看到最左邊是飾品區右手邊則是衣服、鞋子還有包包,雜貨真的有很多很多,像是玻璃瓶、竹籃、線香、披肩、床單還有娃娃飾品等,衣服有分像是手染、純棉、手工縫製、蠶絲等,價錢也都不太相同,我和朋友在Maliaka待了將近三個小時,最後選了一件洋裝折合台幣大約1700元左右、一片裙580元、包包1300元、裝飾掛旗40元、手機吊飾50元、猴猴吊飾180元還有髮飾200元,我們真的非常克制自己!(自豪)因為後面還有很多行程啊,把錢花光還得了...後來逛完一家Maliaka還不夠,後天去大阪心齋橋又去逛了一次Maliaka,但是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姬路分店的氛圍,雖然店內的空間比心齋橋店還小,但是真的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有空去姬路玩的朋友不妨去拜訪Maliaka,說不定還可以撿到寶噢!

 

 

  

 

  

就是左上的那隻猴猴只要180啊!早知道多帶幾隻回來!) 

 

 

GUIDE INFORMATION

 

 

Maliaka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二階町70 1F みゆき通り

 

營業時間:10:00~19:00 星期三公休

 

前往方式:JR山陽本線「姫路駅」徒歩7分/山陽電鉄「姫路駅」徒歩5分(姬路站前商店街,看到黑田屋後直走就對了)

 

電話:079-222-75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