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5.jpg 

上次分享過手作嬰兒相簿後,這次要分享的是復古翻頁小相框,這次的作品是在Daisy Day完成,算是我的第一次Scrapbooking手作課程初體驗,Photo Book相關課程請點這裡,這個小相框總共用兩張紙就可以完成,我一樣選擇了我喜歡的復古花紋,封面封底用大的復古花卉內裡是英文字母,總共有一頁手翻頁,1.3.4頁可以寫字,第2頁是放照片的。

 


IMG_4363.jpg 

左邊可以當Memo頁,右邊就是放照片的地方,相框的邊緣我剪了剩下只的花紋當作裝飾。


IMG_4356.jpg 


做法很簡單首先剪好三塊紙板,一張封面、一張封底以及一張相框頁,將封面封底包好紙張後再處理相框那頁紙板,因為要固定在封面以及封底所以兩邊都要留下黏份,將兩邊留下的部分黏好之後,再黏上緞帶還有內裡,最後黏上書背就完成了。


FotorCreated.png

 

我沒有做很多多餘的裝飾,因為我覺得這紙真的好美這樣就夠了ヾ(*´∀`*)ノ 因為要營造出完美的懷舊效果我用海綿沾上咖啡色印泥把紙的邊緣刷到泛黃,還剪了一張牛皮紙蓋上印章夾在裡面,整個太對味了超喜歡!

 


IMG_4357.jpg 

 

arrow
arrow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