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熱量,其實我們總是在不知不覺攝取過多,才會造成「我沒有吃很多,怎麼體重又增加?」的假象,像是餅類,水餃類還有湯品其實都是屬於高熱量的食物,數值不亞於一整個便當,即時有搭配日常運動也不容易達成瘦身標準,要滿足口腹之慾又能有健康充足的能量攝取可以參考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水餃品牌「饍食Sense Food」。









因為我很喜歡吃包子,水餃等麵食食品,所以冰箱常堆積一堆冷凍水餃,但發現熱量超標之後經常作罷,這次很難得可以找到低卡低脂口味選擇又豐富的品牌,熱量低於市售產品30%,實在是很興奮!以下開箱我自己吃下來最喜歡的 TOP 4 口味,還有兩款推薦必喝的湯品,是4+2的禮盒組!









淡粉色的禮盒包裝,紙箱蠻厚實的很堅固














關於「饍食Sense Food」





饍食,食善食,品味 Sense Food,是創辦人創立品牌的宗旨,希望能讓大家享用低卡高蛋白健康的美食,其中特別強調對食材選料的堅持,以新鮮直送的方式,且成分中無添加人工味精、防腐劑、雞粉,並採用低脂低鈉配方,每口都能吃的安心無負擔。





圖片來源:Sense Food官網




水餃全系列一共有八種口味,我選購四種口味的水餃分別是「絲瓜鮮蝦、是拉差紅藜鮭魚、泰式打拋豬、義式松露雞肉」及兩款湯品「柴魚酸辣湯、慢燉番茄牛肉湯」,下列分別介紹口味給大家!





饍食Sense Food水餃

絲瓜鮮蝦水餃






  • 熱量:37.6卡




  • 蛋白質:2.9g




  • 脂肪:0.4g




  • 碳水化合物:5.6g






饍食Sense Food水餃

義式松露雞肉水餃






  • 熱量:39卡




  • 蛋白質:2.8g




  • 脂肪:0.2g




  • 碳水化合物:6.5g






饍食Sense Food水餃

是拉差紅藜鮭魚水餃






  • 熱量:49.5卡




  • 蛋白質:3g




  • 脂肪:1.1g




  • 碳水化合物:6.9g






饍食Sense Food水餃

泰式打拋素肉水餃






  • 熱量:50.9卡




  • 蛋白質:2.4g




  • 脂肪:1.7g




  • 碳水化合物:6.5g






上面分享一些外觀包裝還有食品熱量資訊,接下來直接進入我們品嚐階段的重頭戲!





絲瓜鮮蝦水餃





饍食Sense Food水餃




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吃海鮮,尤其是蝦料理,像是鳳梨蝦球這道菜幾乎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市面上的蝦水餃很多都是用小蝦米製作,很少嚐到完整一隻鮮蝦的水餃這點令我驚豔,內餡選用的蝦飽滿又實在,加入清甜絲瓜口感鮮甜完全沒有腥味,絲瓜鮮蝦水餃口味比較清淡不會過鹹,如果喜歡素雅口味的朋友很推薦!





饍食Sense Food水餃




義式松露雞肉水餃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網站上這一款水餃的配料覺得十分驚奇,沒有想過黑白松露也能結合台灣水餃美食,餡料選用台灣土雞胸肉搭配味道強烈而濃郁的義大利黑松露醬,是中義式的美味結合。另外白松露醬與帶有蜂蜜、蕈菇和乾酪味道後韻很香醇,這一款水餃的口感很扎實,味道也很強烈,是可以細細品嚐層次感的佳餚。





是拉差紅藜鮭魚水餃





饍食Sense Food水餃





是拉差是泰國及越南知名的辣椒醬,許多東南亞料理可以看到此種香料,尤其是被運用在泰式海鮮料理上,這一款水餃帶有一些辣味,辣味本身不會嗆鼻,平常不太吃辛辣料理的我也可以接受,內餡是內餡是「挪威鮭魚排」,「玉米筍」及「台灣紅藜」,都是低卡又富營養的食材,魚排口感吃起來細緻綿密,玉米筍則是提升嚼勁,很涮嘴~





泰式打拋五辛素肉水餃





饍食Sense Food水餃




另外一款讓我驚豔的好味道則是這一款泰式打拋口味的素肉水餃,內餡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之豆腐,加上特調泰式打拋醬汁融入,帶點為酸又綿密的口感完全感受不到素食水餃給我帶來油膩的印象,吃起來非常爽口開胃。










水餃我的個人評分排名如下:絲瓜鮮蝦、泰式打拋豬、是拉差紅藜鮭魚、義式松露雞肉





緊接湯品的部分,有兩種口味柴魚酸辣湯、慢燉番茄牛肉湯,包裝袋緊實密封,低溫宅配後冷凍隨時可以拿出來加熱食用。





柴魚酸辣湯














柴魚酸辣湯的份量比我想像的還要足,一包約400ml大約是一人份的湯品份量,不過因為料很多我竟然喝不完哈!裡頭配料有豬肉絲(豬肉採用100%台灣黑毛豬里肌肉,減少脂肪攝取量)、金針菇、木耳、胡蘿蔔絲、辣椒絲、蛋花等,湯底選用柴魚為基底加入昆布熬煮而成,取代過多的澱粉勾芡,鮮甜順口,清爽無負擔!





慢燉番茄牛肉湯









慢燉番茄牛肉湯的湯底是用大量牛骨和新鮮蔬果細熬慢煮多時而成,湯頭濃郁又能嚐到番茄的甘甜,喝起來完全不油膩,如果喜歡吃麵的朋友也可以煮包白麵用此湯底當做基底,快速又美味的牛肉湯麵就上桌了!









另外牛肉的部分也絲毫不馬乎,牛肉約有四大塊非常完整的牛腱,牛腱心吃起來得非常軟嫩、完全不柴,很訝異可以品嚐到這麼豐厚的牛肉湯!





饍食Sense Food水餃
超厚實的牛腱




以上就是今天的水餃饗宴,若是想嘗試其他口味的朋友不妨去Sense Food的官網訂購喔!品牌在10/25-10/31湯品任選五件享八五折優惠,推薦禮盒組給一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