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無庸置疑是世界上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之一,我們習慣了家中貓咪的陪伴,下班後有一隻小可愛等待你回家的感覺真好!不過家中的寢具似乎很難逃離他們的魔爪,工作忙碌我們不可能時時刻刻盯著毛孩,天性使然磨爪子還有咬傢俱真的很難完全喝止,尤其沙發的選擇,想要防貓抓的布料就沒有好看的沙發外型,我也經常碰到這個問題,實際去幸運草幸福家居門市之後打開了我對沙發的新認知!









幸運草幸福家居





幸運草幸福家居座落於中和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43巷40弄12號)靠近嘉穗公園,環境十分清幽,附近有提供停車場方便自駕的民眾前往,幸運草以量身訂製為出發點,採用全新設計模組的理念開發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款式,新穎機能性的同時又保留美感,可以滿足所有大小戶房型找到最符合妝點家裡的沙發。









幸運草幸福家居




工廠直營,在門市體驗並溝通完喜歡的設計以及花色之後幸運草會直接開始製作,台灣生產製造製造天數約七到十四天(不含假日)品質優良有保障交貨又迅速!





幸運草幸福家居








指標和招牌明顯,店前有空礦的停車格。當天老闆和我們細心的解說,甚至回答了我們各種的QA,我也整理了大家在挑選沙發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當作參考:





沙發是否有保固期?
木架結構-10年,滑軌五金-10年,面布材質、功能五金-一年,終身保修





布沙發可以拆洗嗎?
我們全部沙發款式都是拆洗設計





有沒有回收舊沙發?
幸運草無回收舊沙發服務,若有此需求可自行預約環保局,我們可以免費幫忙搬運到回收地點





布沙發會不會很熱?
布沙發相較牛皮、合成皮是最透氣的,如果本身易熱體質可以選擇機能涼感布





布沙發是不是很容易髒?
使用的布款都是機能布料,都有耐刮、耐磨、防潑水、抗污、好清潔的功效













幸運草幸福家居








機能性防貓抓布料





耐抓磨





首先布料的部分因為我們家有養貓咪,第一點是希望可以提高沙發的耐久度,貓抓系列布料是由高密度的特殊織法組成,是一種耐磨擦的布料,建議選擇五萬轉以上的貓抓布料來抵禦毛小孩的攻擊,幸運草有提供十萬轉到二十萬轉係數的貓抓布讓消費者選擇





抗污效果





耐貓抓的布料的優點:耐抓磨/抗污效果/易於清潔/顏色多樣選擇。當沙發沾染上污漬,即時使用一般溫和的洗碗精或者肥皂水清潔都可以有效防止污漬滲進沙發纖維之中。


防潑水

當液體潑灑在沙發上會呈現水珠狀,一樣即時擦拭的話就不會讓水滴滲入沙發內部,也不用擔心毛小孩便溺的話有異味殘留,因為全部的沙發款式都有拆洗設計,方便整理。






下面是當天試坐的沙發分享心得,可以依照自己的日常需求做選擇,如果有午睡習慣的朋友或者是家裡有小小孩需要小憩的話,可以選擇順拉成沙發床的設計,每一款都可以選擇搭配機能布,訂製高度,更換椅腳等等服務。

那就開始吧!





圓仔花





幸運草幸福家居




映入眼簾的第一張沙發是圓仔花,是一張蠻可愛的三人座配上一張小椅凳,圓弧的扶手,座墊也是有曲面的設計,硬度對我來說是比較偏硬的扎實款,推薦給喜歡緊密扎實座感的朋友。





幸運草幸福家居




半弧形的扶手









三色堇





幸運草幸福家居




三色堇沙發採用卡榫式開關設計,絲毫不必費力就可以依照一公分為單位的卡榫去做長度的調整,總共可以拉長至最長的四十二公分,可以拉長放鬆腿部或者直接整張延長變成沙發床!









幸運草幸福家居




側邊的黑色布料拉扣簡易好上手,向上施力,臀部重心前移就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自己喜歡的長度。





幸運草幸福家居




桔梗





幸運草幸福家居





桔梗現場的體驗布料為貓抓布,布料親膚柔軟,每一張我都有實際去試坐,想要看一下全身是不是可以放鬆平躺,我的身高是167cm可以參考一下,我躺上去之後都離沙發還有一段距離,很寬敞很舒服!





幸運草幸福家居




幸運草幸福家居




兔尾草





幸運草幸福家居




兔尾草很特別的是椅背兩段式調整的設計,也是一款可機能性變動成為沙發床的沙發,從看電視的挺背狀態改成平躺式的小憩都很適合,另外此款式高背設計,全身的包覆性非常好,整體的感受也是偏軟,如果喜歡偏軟坐感的朋友可以考慮!









我自己是偏好硬一點的沙發,因為平常坐著的椅子還有睡覺的床都是偏硬款,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還是實際去試坐一輪最準確!









幸運草幸福家居













風信子





幸運草幸福家居




幸運草幸福家居




風信子這一款有現代感的弧形設計,從扶手到椅背都有著貼近人體工學的角度,質感偏硬,其實很適合久坐,如果是祖孫同堂三代的家庭我也覺得很合適,實際測試後腰部真的非常服貼,坐姿十分端正!





幸運草幸福家居









幸運草幸福家居




向日葵





鵝黃色的向日葵,配色非常吸睛,鮮豔的暖黃色為客廳增添了更溫柔的氛圍。向日葵的靠枕我很喜歡,如果是像我一樣坐得比較挺的話高度大概到肩膀,放鬆坐姿的話腰背到脖子都可以很舒適的與抱枕貼齊。









這一款的軟硬度對我來說是適中的,盤腿在沙發上看書也很合適(我是書蟲XD)另外這一款的雙色配色我覺得很有設計感的,下方黑色的搭配讓整體沙發看起來更穩重,我覺得蠻適合知性美的小家庭。





幸運草幸福家居




卡斯比亞





幸運草幸福家居




最後一款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我很喜歡在沙發上閱讀,卡斯比亞有超薄高挑扶手,完美的包覆側邊的手肘區,可以將重心倚靠在扶手我覺得很舒適,也很有安全感,雖然是比較低背款,但是也可以加購移動性的頭枕,可以依照主人的座位去做微調很方便。





幸運草幸福家居




幸運草幸福家居












最後門市也有機能性的茶几以及可以訂製花色收納性極佳的腳凳可以選擇,今天體驗幸運草的感受度很好,現場光線明亮整潔,門市人員解說也很專業,回去之後會跟家人商量一下花色,來訂製一張,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幸運草幸福家居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43巷40弄12號
電話02 2223 2359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over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