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在外除了周邊環境之外,居家品質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天天需要攝取的水更是不可馬虎,考慮到節省安裝成本還有攜帶方便的優點,今天推薦一款能有效過濾水中雜質的濾水壺: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平時我的早餐都會自己沖泡一杯豆漿,下午時更是很常想用紅茶和點心,所以水的品質對我來說很重要,雖然現在大樓的管線都很新穎,但還是會希望自己再嚴格把關過濾一遍!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濾水壺採用天然椰殼活性碳經獨特載銀技術,防止細菌孳生以及Purolite低鈉樹酯交換離子,有效去除重金屬、水垢等殘留。第一次使用需要將濾芯的部分搖晃數下,接下來將濾心加水沖洗,過程中會有黑水產生(活性碳在運送中碰撞自然產生粉末的現象)倒掉黑水之後再灌入水煮沸後即可飲用。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濾水壺的瓶身是全透明的質感設計,可以直接看到水的情況以及外殼有沒有髒污,方便我們及時做清潔。把手的部分也很好握實,不會有手腕痠痛不好使力的問題。









第一次濾掉黑水的部分如圖,第二次灌煮沸之後就可以正常飲用。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3.5公升大容量設計對我來說十分足夠,通常我會先煮沸水再倒進濾水壺中放置一短時間之後享用,開口的密封設計也非常衛生,不會有灰塵跑入!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免開蓋注水口,採全蓋式防塵設計,避免汙染過濾水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潛水錶造型日期環設計,提醒更換濾芯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ALYA歐漾 3.5L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現在變成我居家辦公的好夥伴,每一天都會注入新的水然後沖泡飲品,設計輕巧不會沉重,大人小孩都很方便使用,十分推薦!關網友更多商品資訊可以參考:ALYA歐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