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挑食眾所皆知,侍奉了家中老爺豬頭皮五年的時間也是花了不少冤望錢哈,他對食物的要求很奇特,可能一下子喜歡吃海鮮,一下子又不喜歡,時常順著他在嘗試各種品牌,最近想讓邁入中年的他吃得健康一點讓他攝取均衡得養分,剛好看到樂享兒寵物滴雞精的肰寵愛滴雞精禮盒,方便食用的小包裝可以把雞精分次加入他的飯碗,控制食用量,我覺得很方便!









全方位呵護毛小孩






樂享兒寵物滴雞精


官網
Facebook




我想以豬頭皮的身手,這一輩子恐怕沒有辦法抓到任何一隻雞,買雞精來喝比較實際哈哈!樂享兒寵物滴雞精以陶甕製法,挑選飼養超過160天以上的放山土雞,保留完整全雞精營養精華,雞精不加任何一滴水,滿足犬貓所需各種胺基酸營養與膠原蛋白,含有珍貴「支鏈胺基酸(BCAA)」維護毛小孩的肌肉也增強他們的體力,包含關節、毛髮、皮膚、肌肉都可以照顧到。









可常溫保存十包小包裝





總共有十包小包裝,一包50毫升,毛小孩建議食用方式10公斤以下25g,10-20公斤50g,20公斤以上100g,可以直接將雞精到如容器給毛小孩食用,或者將雞精到入乾糧或者他們平常吃的食物混著吃,怕豬頭皮吃不習慣,所以我把雞精倒入他平常吃的飯碗,混了一些乾糧,讓他先習慣味道,一開始的時候他沒什麼特別反應,後來就吃得津津有味,直接光盤!













無抗生素與無生長激素溶出





雞精以陶甕製法,完整保留完整全雞精營養精華,一開封就聞到雞精的香氣,而且質地挺濃稠,不是很稀的水狀,另外雞精經過SGS檢驗合格,零膽固醇、零脂肪、營養完整,無添加防腐劑,含有珍貴「支鏈胺基酸(BCAA) 」、無抗生素與無生長激素溶出,我想這一些優點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伺候我的皇上。













混和乾糧罐頭吃法





雞精可以加入毛孩原本習慣的乾糧或者罐頭直接食用,有些孩子比較敏感(比方我家裡的豬頭皮先生)或者挑食,不容易馬上接受新食物,所以用混和的方式讓他慢慢習慣,發現雞精很美味之後就直接光盤哈!

















食用後觀察和心得





我大概兩三天給主子補充半包雞精,觀察了一下覺得他的精神上似乎比較活躍,偶爾會在客廳跑步玩個球,變得比較好動,不然之前在家裡整天都在睡覺懶洋洋的,胃口的部分變得更好,吃飯不會挑食和拖拖拉拉,希望他也一直保持健健康康!





樂享兒肽寵愛滴雞精官方網站: https://gogomomo.com.tw/





樂享兒肽寵愛滴雞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MO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