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工作上還有自我追求上的要求更嚴謹,生活的步調也變快了,時間緊縮的狀況下我沒有很多時間開瓶瓶罐罐幫自己保養,對於我的肌膚我最在乎的兩個要點就是:1.保濕2.抗痘,女性在長期臉部保濕不足的狀況下容易產生細紋,而痘痘則是我在賀爾蒙變化時期很容易面臨到的大敵,長大痘痘之後還會留疤真的讓人精神交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dhQk0aryY








極簡護膚品牌m̄enom̄eno





m̄enom̄eno由張景嵐創立,重視安全有效的穩定保養,提供給女生們最天然不易過敏的保養品,保養品無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以⌜平衡、無毒、純素、健康⌟為核心價值,商品的包裝也是走極簡路線的純白色,我非常喜歡,










品牌限量入場券(刺繡貼)、品牌小卡、品牌貼紙

我選購的是Al 3in1省時精萃、Fc溫和潔面露兩款,包裹內還有品牌的刺繡貼小卡還有貼紙,我本來就有搜集明信片的習慣,這一組小卡我會好好珍藏當作紀念。










省時精萃 All in one = Al 3in1





女生在18歲過後皮脂分泌後會降低,皮膚鎖水能力變弱,原本是大油肌的我現在的皮膚也變成普通油了哈!但是皮膚太乾跟太油一樣都可能會長痘痘,尤其生理期或者熬夜更有感,省時精萃 All in one = Al 3in1是我懶得保養的時候(例如晚歸回家洗完臉只想擦一瓶就去睡覺,我就擦Al),補水又控油。另外長期在冷氣房的話可以擦Al後再補充乳液,目前我是單單薄擦一層就非常有感了,使用後皮膚非常滑順!









Fc溫和潔面露細緻泡沫





Fc溫和潔面露添加氨基酸洗顏烏龍萃取液,有優秀的清潔能力不會過於刺激,讓皮膚一樣保有水潤感,有一些其他品牌的洗面乳會讓我的臉脫皮,長期下來發現化妝的時候變得難持妝,使用Fc溫和潔面露清潔過後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和過敏。





Fc溫和潔面露不需要大量的量加水揉搓就能迅速起泡,泡沫很細緻味道也很舒服,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不管是敏弱肌、孕婦都可以使用,而且泡沫能夠深入毛孔做清潔,拿來卸淡妝也很適合唷!









最後也分享一下我的日常極簡保養程序給大家,大家可以試試看
早上:清水洗臉→省時精萃 All in one 鎖水→上妝
晚上:Fc溫和潔面露卸妝→省時精萃 All in one 鎖水






m̄enom̄eno


注重成分品質與有效比例添加的保養品,並且持續追求平衡、穩定、純素、零殘忍、高效能的保養,為張景嵐自創保養品牌。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