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喜歡在家裡種一些花花草草,桂花還有迷迭香是最近喜歡上的香氣,日常保養喜歡自然香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分享的兩支精華,來自澳洲的品牌荷伯園,是我最近收入的新朋友們:分別是:艾塔桂花白 C 淨亮精華液以及艾塔桂花 A 醇瞬效抗痕精華,轉秋冬天氣比較不穩定,肌膚也需要加強保濕,下面有詳盡的產品分享,可以往下閱讀喔!

















外包裝盒有精美的植物花卉印花,非常有質感,瓶身是鵝蛋型,手感厚重的款式,不是輕量感存在感低的瓶身,anyway是我喜歡的材質!









關於桂花的一些小知識
中國栽培桂花的歷史久遠,是中國最受喜愛的知名花木之一,原產於西南和中部地區,長江流域以南、河 南、河北等地都有桂花廣大的族群。《山海經》中有:「招搖之山,其土多桂」這樣的句子。屈原在《楚辭‧九歌》中也提到了桂花的存在:「援北斗兮酌桂漿,辛夷車兮結桂旗。」說明中國人飲用桂花釀的年代久遠。





戰國時期,桂花不但被用來釀酒,也用來薰茶、薰衣裳 還用來提取香油作為各種用途的香料品;也是情人之花,男女戀愛時以饋贈桂花表達情愛。當時,韓國與燕國的君王往來時亦互贈桂花,以表君子友好之意。









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
這一次收的共兩瓶,可以用早C晚A的方式去搭配,首先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主要成分是桂花精油CO2萃取,帶有其甜美而花香的氣息,伴隨著一點果香和微微的杏桃香調,專利有機醣基海藻醣及有機鎖水磁石雙重鎖水技術,保護肌膚免於乾燥,質地很滑順不會過於黏膩,早晨的話我會先清潔好臉部之後薄塗一層。









艾塔桂花A醇瞬效抗痕精華
主成份一樣是桂花精油CO2萃取,帶有其甜美而花香的氣息,伴隨著一點果香和微微的杏桃香調,賦予產品迷人的芳香,另外有添加檀香精油,具有溫暖、木質,略帶甜味和東方神秘感的香氛,是第一次聞到這麼好聞的精華液,晚上睡前擦我認為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讓我精神上不要過於緊繃,早C晚A是我搭配的方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去做調整。














使用約半個月的心得總結和評價: 連續使用 Herbox 兩罐桂花保濕精華(用早C晚A的方式)後,我的鼻翼兩側脫皮有得到改善,雖然我是T字部位油性肌,但換季的時候還是有脫皮的狀況。現在做好保養之後皮膚穩定的多,一早照鏡子的時候都不用提心吊膽,擔心自己又要變成脫皮人,很滿意!除了肌膚變得比較不易脫皮,荷柏園的香氣真的很優秀,以草本植物為基礎讓生活的一切行大自然的光合作用,實踐方療生活,目前應該差不多進入年末的周年慶活動季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推薦給對於香味還有品質有追求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