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之後日夜溫差大,面部和身體肌膚都感到乾燥,最近在整理自己的櫃子,想分享一下幾瓶空空賞,來自日本的品牌b.glen,使用了多年沒有替換過,我的敏感性肌膚讓我在選擇保養品上會特別謹慎,同時又要選擇保濕注水力和鎖水功效強的產品,也花了我一段功夫,不然冬天就容易暴現乾紋,b.glen多款產品都含專利QuSome®滲透技術,讓養份直達肌底,加強功效,詳細的分享我寫在文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總共有三罐產品分別是QuSome保濕水凝霜/b.glen QuSome眼部精華/b.glen QuSome撫紋抗皺精華15g,我的順序會是先上保濕水凝霜再來全臉上撫紋抗皺精華,眼周的部分上眼霜按摩。













QuSome保濕水凝霜的壓嘴做得很有氣質,是圓形平口的設計,不會有施力點不均勻造成一次擠壓太多的狀況,質地很水嫩,也沒有刺鼻的氣味。薄擦一層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水嫩,不會有脫皮的情況。

















QuSome保濕水凝霜





高效保濕的水凝霜,使用不易產生痘痘的配方,不僅杜絕肌膚粗糙,同時可以保持肌膚良好狀態,積極改善已有的問題。2種QuSome®複合成分,令肌膚健康不粗糙,保濕之外也可以增強肌膚屏障功能,令上妝前的肌膚也美麗動人,我通常會是在睡前或者是剛起床的時候使用,上妝前一個小時擦完水凝霜搭配按摩很持妝喔!













b.glen QuSome眼部精華





針對因年齡秙乾燥而產生的眼部細紋和鬆弛,現代人長期看螢幕還有使用手機,黑眼圈的問題其實日益嚴重,配合按摩手法改善血液循環,還有b.glen QuSome眼部精華讓眼部肌膚滋潤飽滿,我會加強眼部的淋巴按摩去做排毒還有幾個明眼的穴道去做加強。













b.glen QuSome撫紋抗皺精華15g





最後一罐空空賞是b.glen QuSome 撫紋抗皺精華同樣獲日本LDK雜誌2022年評選維他命A精華液No.1,3種維他命A配方,改善鬆弛造成的毛孔粗大,可淡化乾紋和皺紋,很適合輕熟女使用,這一段抗皺精華我會在晚上使用,我用的量比較多,因為我拿它來全臉按摩哈,使用過後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水嫩也不容易有乾裂的情形,三罐b.glen加的好商品推薦給大家,momo台有方便的管道可以直接購買,可以直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