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感是自己所創造的,我想儀式感也不是特定節日才能擁有的,日常我常使用來自以色列品牌Laline來做臉部還有手部的保養,台灣的話在大直美麗華有實體門市,大家可以去逛逛,Laline肌膚保養系列帶我走入美好的護膚新體驗,從頭到腳有種高雅的療癒感,我很喜歡品牌細膩優雅的設計,可以感受被呵護的美好氛圍,所以今年秋冬我帶著Laline出國了!總共去日本十天,這十天Laline完全沒讓我失望!









歡迎來到萊林的世界。Laline於1999年創建,與世界的潮流並進,持續發展、振興和擴展版圖。從位於特拉維夫市中心一個小巧迷人的商店,Laline目前已經成為以色列領軍者,為您身心提供全方位呵護體驗的生活用品連鎖店,在全球擁有100多家門市商店。在Laline潔白純真的世界裡,請您拋開煩惱與我們一同享受呵護與寧靜,充滿生機和靈魂相伴的Laline產品,提供您極致的浪漫體驗,以Laline Body and Soul 的概念,寵愛自己、親愛的家人、以及你所愛的另一伴。Laline提供化妝品、保養品、蠟燭和香薰產品、居家產品,以我們最喜歡的香氛為靈感,設計各種類型的產品。每款產品都提供不同類型的體驗,為身體和靈魂帶來完美的滋潤。Laline在開發產品地過程中,充滿創新的靈感,並確保優質原料,以細緻的香氛體驗、精緻的禮盒包裝,帶您展開一場特別之旅,使身體成為靈魂之間的聯繫,體驗世界的樂趣與美好。世界的影響對我們而言也非常重要,因此Laline承擔了社會責任,持續關注兒童、青年和婦女議題,支持社會邁向正面積極的道路,亦同於我們非常重視的您。





Lali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line.tw
Instagram: https://www.laline.com.tw/
官網:https://www.laline.com.tw/












Laline 創立於1999年,始於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心的精品小店,直到現在能夠攻佔全球市場,可見其產品成分與特色獲得世界各地用家的信賴!由於以色列靠近死海,當中含有海鹽與26種礦物質元素,其中更有高達12種為死海特有的礦物質,因此享有美容聖地的美譽。台灣還有日本都有門市都可以買的到!





我這一趟出國總共帶了我平常很常使用的三項產品,應該說沒辦法離身!所以連出國也都帶著,分別是:Laline 經典七系列護手霜/Laline 保濕潔面慕斯/Laline 潔膚儀









Laline發展到現在全球擁有200多家門市。以香氛為靈感,設計各種類型的產品,有化妝品、保養品、蠟燭和香薰產品、居家產品等,產品都高質並符合歐洲指定最高安全標準CE認證,品質出產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對香氣很敏感的朋友們,Laline的香氣不會讓妳們失望!真的很好聞!










\ 瞬間滋養長效保濕 /





符合歐洲指定最高安全標準CE認證





• 快速吸收不黏膩,雙手觸感清爽
• 深層滋潤保濕,肌膚絲滑飽滿
• 七種香氛選擇,舒緩放鬆身心






Laline經典七系列 - 護手霜 100g(牡丹梔子花)





總共有七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牡丹梔子花,清新高雅的牡丹香氣,氣問溫和又有氣質,不會有俗氣的刺鼻味,在台灣我通常一天會擦兩三次,日本天氣比較乾燥,一樣是兩三次的使用次數但是我擠出來的量是兩倍之多哈!(貼心提醒上飛機護手霜要用密封袋包好喔!)









Laline難波なんばシティ店





營業時間 : 10:30-20:30





地址 : 〒530-8558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イーレ2F

更多日本據點可以參考: https://www.laline.jp/shoplist.html?gad_source=1&gclid=CjwKCAiAmsurBhBvEiwA6e-WPGCd1H4dPzKqln22LnwnErVBd4IqLlNEgSWS3wdj-BXH2VGQq7QexRoCTVYQAvD_BwE#area_kansai









下飛機後的第一個行程我去Laline難波なんばシティ店晃晃,順便補貨了幾條護手霜,日本的天氣真的乾冷,在日本的用量我覺得應該會是台灣的好幾倍,所以我去補貨了幾條哈!店內的裝潢是清新素雅的白色,整間店還有香香的味道!









護手霜的大小很剛好,可以放進我的隨身後背包裡,管身是典雅的白色,沒有過多的綴飾還有文字,是我很欣賞的質感設計!









Laline保濕潔面慕斯 150mL





接下來是Laline保濕潔面慕斯的部分,符合歐洲指定最高安全標準CE認證,溫和潔淨輕柔呵護肌膚 ,我在台灣是大油田,在日本算是變成中性肌,兩邊使用都沒有肌膚不適,質地清爽恢復肌膚平衡狀態,潔淨的同時享受保濕效果,通常我會依照我當天的妝容來去做清潔,淡妝的話直接使用慕斯,濃妝的話我會搭配Laline潔膚儀。









Laline潔膚儀





在接觸Laline電動潔膚儀之前我的習慣是用洗臉巾,後來發現潔膚儀真的可以清潔的比較徹底,也非常節省時間,每分鐘振動三萬次的設計,擠上適量的潔面慕斯加上一點水,輕輕按摩全臉就可以輕鬆帶走臉上的髒污,採用食品級矽膠細緻柔軟的觸感,過程完全沒有感受到刺激感,柔和的振幅也能夠紓緩臉部緊繃的肌肉,過程特別的紓壓療癒。









操作簡單便捷,+/-按鈕可以調整力道,分別有五段變速,可以透過力道的改變來增加清潔力,比方說T字部位就可以使用高速1或者高速2,可以做深層的清潔!如果對於保養摸不著頭緒的朋友,非常推薦@lalinetaiwan,簡單易懂的享受保養之道,不論身處何國都能有美美的臉蛋!分享台灣的實體門市給大家參考喔!









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F MAP
營業時間:11:00-22:00
專櫃電話:02-8502-9125









台中LaLaport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1F MAP
營業時間:11:00-22:00
專櫃電話:04-2215-1013






Lali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line.tw
Instagram: https://www.laline.com.tw/
官網:https://www.lal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