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代,人們對於保健品和日常用品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在口腔護理這個領域想要找到高品質的產品不容易,因為喜歡自然還有茶葉,有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查到一個新的牙膏品牌-Retro Buttle。第一眼被牙膏的包裝所吸引,復古的時尚外觀很像復古電影裡會出現的衛浴用品,沒有過多的圖案,用簡潔的字樣來標示算是很合我胃口,品牌的牙膏共有三款,兩週前買了一條晚安舒緩茶來試試,下面是心得分享供參考~






Retro Buttle


官網:https://retro-bubbl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trobubbl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etrobubble.official/




Retro Buttle官網中的部落格資訊對於牙膏的介紹非常的細心,其中無氟牙膏的優勢:維護口腔健康的天然選擇這一篇可以參考,另外還有草本等等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RETRO BUBBLE淨化亮白草本精品牙膏-晚安舒緩茶






  • 這款夜用牙膏以薰衣草和洋甘菊的成分為基礎,不僅能淨化一天的煩憂和疲憊感,還添加了甘草和蘆薈成分,有助於緩解因睡眠時唾液減少而引起的口腔酸化和細菌滋生問題。帶來口腔清新感,還能提供額外的舒緩和護理。此外,這款牙膏還搭配了五種植物礦物亮白因子,加入了強效亮白配方,讓您在保持口氣清新的同時,同時擁有明亮潔白的笑容。




  • 成分 / 磷酸氫鈣、海洋深層水、麥殼類衍生萃取(ECOCERT認證)、椰子油衍生物、黃原膠、羥乙基纖維素、薄荷純露、丁香純露 萃取、左手香純露萃取、氫化蓖麻油、甘油、焦磷酸四鈉、植酸鈉、山梨醣醇、二氧化矽、光果甘草根萃取、吉拉索蘆薈萃取、烏龍茶萃取酵素液、木醣醇、香料(薰衣草+洋甘菊)、木瓜酵素、繖花醇、GREEN 5植物防腐、活性炭粉




  • 重量(g) / 100




  • 保存期限(天) / 1095




  • 保存條件 / 請儲存於乾燥陰涼之處




  • 注意事項 /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3~5分鐘




  • 用途 / 清潔牙齒









包裝非常的漂亮,剛好和我的復古地圖擺在一起很適合,旁邊是我平時喜歡泡的午茶和晚茶,和RETRO BUBBLE牙膏的品牌理念有些類似。













外包裝盒護手霜一樣是軟管的設計,很特別的是開口設計是旋轉式的封口,我覺得比較衛生!













以薰衣草和洋甘菊的成分為基礎,香味非常的自然不會過於甜膩,有使用過其他牙膏的經驗,在刷牙時容易有異味殘留,Retro Buttle淨化亮白草本精品牙膏-晚安舒緩茶使用了兩週後非常習慣,雖然是推薦睡前使用,不過我在早晨,午後還有晚間都會使用,我的用量大約是小拇指指節的一半,用量偏少,但刷的次數蠻多的哈!













草本牙膏目前使用兩週的心得算是蠻舒適的,牙齒還沒有非常明顯的亮白感,但是有感覺染色的程度沒有之前的高,一天至少喝一杯茶其實蠻容易染茶漬的,使用Retro Buttle淨化亮白草本精品牙膏-晚安舒緩茶很習慣也很安心,品牌還有另外兩款牙膏我也挺好奇的,分別是RETRO BUBBLE全效清潔草本精品牙膏- 英式早餐茶、RETRO BUBBLE去漬防護草本精品牙膏-伯爵下午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