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名熱愛傳統美食的部落客,我今天帶來了一款別具特色的飲品——烏梅汁。這不僅是一款風靡街頭的健康飲品,更是一種尋找古早味道的探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感受烏梅的獨特魅力。!梅漢方烏梅汁:烏梅、山楂、黑棗、陳皮、洛神花、甘草片。【!梅】漢方烏梅汁12瓶/箱宅配選購









倒梅喝了不倒楣在訴求一種生活態度,產品其中研選天然中藥材長時間文火熬煮出濃厚多層次的烏梅汁,遵循古法、精熬製、生津解渴、濃郁回韻,是火鍋、熱炒、麻辣鍋的好夥伴。天然深褐色澤、上下搖晃瓶身將美味的食材搖醒,開瓶散發滿滿烏梅酸甜清香、口感酸甜濃厚尾韻回甘。









打開包裝,我被烏梅汁的外觀所吸引。瓶身有俏皮的插畫設計,清晰地展示了內部的深色烏梅汁光澤。輕輕打開瓶蓋,戳開後一股濃郁的香氣迎面而來。烏梅汁散發出的香氣混合了烏梅獨有的酸甜味,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童年時在市場上品嚐烏梅的美好回憶。









瓶口是完全密封的,可以用吸管或者叉子挖個洞,瓶蓋反面扣住瓶口旋轉即可輕鬆割開鋁箔封口,我是蠻喜歡這種包裝,因為很衛生!









總的來說,谷溜谷溜!漢方烏梅汁不僅是一款美味可口的飲品,更是一段尋找古早味道的情懷。透過開箱烏梅汁的體驗,我們不僅品味到了獨特的風味,還回味起了童年時的美好時光。讓我們一起將這份美好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探索古早風味的魅力吧!






谷溜谷溜!漢方烏梅汁


官網:https://www.guliuguliu.com.tw
Line: https://line.me/ti/p/~@guliuguliu












(最後附上空空賞!真的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