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晴和友人去了一趟九份住宿,位於熱鬧的九份老街,一幢平房還有小庭院格外的顯眼:暮石民宿,在起伏且曲折的階梯,日光灑落屋簷非常的美。暮石民宿位於九份老街內,逛完老街吃完美食之後可以隨時返回民宿休息,非常方便。













庭院種植了許多植栽還有小石鋪成的道路,搭配鵝黃色的牆面有濃厚的歐洲風格。













暮石民宿是包棟式的空間,有著隱密的個人隱私,房間內有獨立空調,電視,餐桌,供旅人作完整的休息。房間內的家具多以木造為主,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看到主人對房間的重視。









另外很特別的是暮石民宿維持原屋結構和格局,可以看到許多半面石牆還有木作,在水泥叢林的都市中提供我們原始的心靈庇護所。









擺放著許多粗陶還有花束裝飾,我很喜歡~~









房間內有兩張大雙人床,床頭分別有開關以及插座使用,非常貼心和人性化,床頭燈飾昏黃的暖色燈,不會過於刺眼,很適合放鬆休息,我也覺得很適合閱讀和聽音樂。









房內提供有藍芽喇叭還有穿衣鏡,可以說是把旅人照顧得很周到,統一色調的裝潢也不會人真覺得神經緊繃,過於多彩的房間容易讓人產生視覺疲勞,在暮石絲毫不會。









一泊一食附贈早餐,會由專人送到房門口,新鮮的沙拉配上紅茶很清爽,也為我們的一天提供了能量!





暮石民宿 📍
Add:新北市瑞芳區烏勢巷50號
Tel:0905-788650
Line:@225ymmjc
IG / Booking / Agoda / Boo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