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7.jpg

發現距離上次寫開箱文過了好久,好像上個世紀的事了(咦!?)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平價裸色唇膏們,「裸膚色」還有「豆沙色」是兩款我最常陷入唇膏選色戰的顏色,所以這次先來分享六支我比較常用也比較滿意的平價裸色唇膏,品牌如下:MEMEBOX-I'm MEME、L'oréal Paris、motives、ETVOS、Visée 還有 essence。

 

IMG_1274.jpg

由下至上完整色號:MEMEBOX-I'm MEME #MT006、L'oréal Paris #Naomi、motives #Rosewood、ETVOS #蜜糖裸、Visée #BE360還有 essence #豔遇唇膏11

FotorCreated5.jpg

 

MEMEBOX-I'm MEME#MT006

韓國很有名的品牌,I'm MEME我愛唇膏系列已經出到快40種顏色了(點這裡看色號)廣告主打「含玻尿酸、麥盧卡蜂蜜萃取物、榛果樹油、狗牙薔薇果油成分,形成補水網能改善唇紋、平順唇部角質質地光滑 一抹打造水潤唇」顏色沒有讓我失望,擦上去之後和當初擦在手上的感覺差不多,而且真的不會太乾!

水潤度:7/10

持色度:5/10

包裝:霧面包裝,有質感的方形

味道:很淡的水蜜桃味

價格:NT$550

 

FotorCreated4.jpg

 

L'oréal Paris #Naomi

這是L‘oreal Paris的Star Collection中的其中一隻,色號是模特黑珍珠Naomi(下面兩張圖拼成Neomi請自動忽略)這個系列總共有六款唇膏三款唇釉,我不是很喜歡唇釉的質地加上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所以就鎖定這一系列的唇膏,Naomi顏色偏粉裸色,比I'm MEME#MT006再深一點。

水潤度:6/10

持色度:6/10

包裝:覺得中間的色塊不是很滿意...

味道:甜味

價格:NT$385

 

FotorCreated6.jpg

 

motives # Rosewood

美國礦物彩妝品牌,全名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彩妝品大多使用天然礦物製作能夠減輕肌膚的負擔,可以說是個肌膚都適用~這一隻是朋友送我的,肉眼看以為是裸膚色但實際擦上之後還有看了色號之後發現它有點偏粉,另外我的嘴脣是不管喝多少水擦多少護唇膏都還是會有死皮的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擦之前要上磨砂膏,但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每次都慢慢磨~)這一隻唇膏偏乾我必須小心翼翼地上不然脣紋會超明顯。

水潤度:5/10

持色度:6/10

包裝:霧面包裝,有些容易弄髒

味道:甜味

價格:NT$660

 

FotorCreated3.jpg

 

ETVOS #蜜糖裸

ETVOS是日本主打100%礦物系列彩妝「不使用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矽靈、礦物油、防腐劑等成份天然礦物的色澤加上植物精華油越擦越滋潤的保濕唇膏敏感肌膚的您也可使用。」覬覦它們家唇膏很久了,但因為價格關係遲遲沒入手~這一隻很幸運是在半價的時候買的,就算是即期品我也很爽!蜜糖裸是暖調的米膚色,色調偏橘,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好駕馭的顏色。

水潤度:8/10

持色度:7/10

包裝:亮面,體積小方便攜帶

味道:無味

價格:NT$1280

 

FotorCreated2.jpg

 

 Visée #BE320

前一陣子燒到不行的Visée,我是先買了腮紅才覺得唇膏似乎也不錯,然後又鬼打牆又買了裸色,#BE320也是裸膚色,色調偏橘一些,但又沒有ETVOS #蜜糖裸這麼誇張,不得不說 Visée CP值真的很高,我買了腮紅還有眼影也都不錯用!

水潤度:7/10

持色度:6/10

包裝:亮面,雕花設計(如果是立體雕花可能會天人交戰想包色)

味道:無味

價格:NT$380

 

FotorCreated.jpg

 

essence #豔遇唇膏 11

德國平價彩妝品牌,真的是超便宜!然後又很好用!!!But內含Ethylhexyl Palmitate會有長粉刺的機率,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油肌常長粉刺的人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水潤度:6/10

持色度:7/10

包裝:便宜成這樣了還講究什麼包裝哈哈哈

味道:嬰兒奶味

價格:NT$100

 

嘴組圖.jpg

 

兩張組圖都沒有調色過,第一次拍唇部分享拍的有點爛哈哈~傷眼了Sorry~今天簡單介紹六隻裸色唇膏就到這邊然後下面有一個簡單的比較圖表,給喜歡裸色的朋友參考看看。

題外話:我買過此生最雷的裸色唇膏就是日本的BRIGITTE!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它有多雷!(點這裡看圖

價格取勝:essence > Visée > L‘oreal Paris > I'm MEME > motives > ETVOS

水潤度:ETVOS > Visée > I'm MEME > L‘oreal Paris = essence > motives

持色度:ETVOS = essence > L‘oreal Paris = motives = Visée> I'm MEME

包裝精美度:Visée=ETVOS > I'm MEME > motives >  > L‘oreal Paris > essence

 

以上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FotorCreated.jpg

arrow
arrow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